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技术攻略 >正文

传奇开服表中战士在打道士的时候如何确保优势

来源:www. | 更新时间:2020-08-25 10:52:04

  在怀旧传奇开服表中,战士在打道士的时候并不占有很大的优势,终究道士的輸出时间长,专业技能的CD时间短,而战士职业的CD时间长,又归属于短期内高暴发的职业,在那样的对战中,战士的确是沒有多少优势的!

怀旧传奇,传奇开服表

  道士战斗能力强大,还可以招唤神兽,因此许多状况下道士和战士的正面作战中,战士不占有优势,在群体的作战中,战士也要去针对周边的地貌自然环境进行有效的分析,最好可以让自身一方的法师职业先下手,战士职业集中化暴发,一次性战胜道士职业,那样才可以确保一举拿下道士职业。在竞技场上,地图不大,没法闪躲,在那样的状况下战士就需要采用不一样的玩法来打道士了,不必直接和神兽进行作战,火力点在给了神兽的时候,道士就可以毫无保留的进攻战士了,战士必须保证的是暴击伤害的应用,在打的时候还要有效的对于自身的整体实力有一定的掌握,不必低于道士职业级别,要不然便会产生一发不可收拾的局势!战士在打道士的时候最好是可以有别的同伴进行輔助,由于道士打战士减血是十分快的,那样对战士不好!

怀旧传奇,传奇开服表

  在竞技场上的是战士打道士的时候应对同级别道士是存有了一定难度系数的,自然战士职业也随着了一定了运气和几率,在那样的状况下针对战士而言,假如战斗能力上沒有优势,那麼针对战士而言就有点儿悬了,要想刷道士不止是要天时地利,也要战士有充足的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