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传奇练级 >正文

法师应对战士轻松取胜的秘诀(图文)

来源:www. | 更新时间:2020-07-29 14:44:31

  很有可能大部分的人觉得传奇新开网中的简单职业是战士,可是我玩了这么多年的传奇并不认可这一观点,在我眼里,法师是一个简单的职业。自然往往那么说是有缘故的。最先战士是一个近攻的职业,即便大家不用说远攻和近攻的难度系数,单是近攻对走位的要求就非常的高。而法师与它不一样,它是一个远攻的职业,针对走位的要求低,要是在PK时,能与战士维持好距离就行。并且这一距离你需要把握好,要是战士不能追捕到你,不能触碰你,你就是安全的,沒有威协的。

传奇新开网,战士,专业技能,距离,职业,走位

  尽管法师的血条少,防御力都没有战士高,可是距离的把握好,也会让你轻轻松松应对战士。这一点也变成它制胜战士的一个关键所在。但是很多人 觉得战士是一个非常容易入门的职业,他们那样想是因为战士的专业技能并不是很多,因此你需要留意细节。假如从专业技能的视角而言,法师技能较高一些,假如你能运用这一空间,让专业技能灵活的应用,就会给你产生丰厚的盈利,给你搞出非常好的损害。另外,在把握距离的情况下,你能应用冰咆哮的专业技能,火墙的专业技能,进而让它卡位,让它降速,最终再再次释放出来雷击就可以。

传奇新开网,战士,专业技能,距离,职业,走位

  总而言之,法师要是把距离把握好,就会让胜算提升很多。为了安全一些,建议你灵活的走位,再多训练一下实际操作的技巧,就会给你发展很大,没有问题。